八爪大橙纸

查看个人介绍

围脖:八爪橙

甜饼联盟三十题之小学生级别的吵架

甜饼联盟三十题活动存文

但愿以后有机会补个成人版哈哈( ̄▽ ̄)


39. 小学生级别的吵架

 

“如果你是来阻止我的,我劝你趁早放弃。”布鲁斯将长绒皮草大衣褪下,一扬手甩在地上。他微微屈膝摆出格斗式,一双眼如电般盯住了走道尽头的一条杂毛大狗。

 

那是一条半人多高的狼犬,向外呲出雪白的利齿,眼里映出冰雪的寒光。它冷静地审视着这趾高气扬的入侵者,骤然跃身而起,横冲直撞奔去,趁那人类抬腿之时切进他腿间,紧贴住他打了个转,又俯下身亲昵地啃咬他的裤腿。

 

与此同时,自走廊尽头的水晶立柱之后又窜出来大大小小的几只狗,抖擞着皮毛朝布鲁斯逼近。

 

但英勇无畏的黑暗骑士可不会被这些狡猾的野兽绊倒。

 

他锐不可挡!他势如破竹!

 

几分钟之后他已完好无损地出现了在超人的藏身之处——

 

“走开,狗。”布鲁斯右手扯住腰带,防止身后那条叼住他裤腿的杂毛狗消化掉他的整条裤子,左手将一条试图沿着他大腿爬上肚皮的金毛犬推了下去。

 

这就是自狗狗堆中抬起头来的超人看到的画面。远道而来的总裁西装上粘着狗毛,前前后后环绕着摇摆的尾巴尖尖。他举步维艰地行进着,落脚小心翼翼,生怕踏在哪块会动的毛毯身上。

 

“我真不敢相信!”黑暗骑士低吼着。他弯下腰把一只挂在他小腿上的柯基抱下来,却又被守在一边的萨摩耶钻了空档,扎扎实实地舔了他一脸口水,“我上次来的时候你这里明明只有三条狗!”

 

要是再给他一次机会,超人有些幸灾乐祸地想,他肯定武装到牙齿再来,断不敢就这么西装革履地踏足超人的领地。但谁又能料到超人在他的堡垒里收养了五十只流浪狗呢?换做平时,超人会说这画面足够可爱。但今天这哥谭佬再怎么萌态可掬都无法撼动他的钢铁心脏一分一毫!

 

超人清了清嗓子,抱着小氪从狗狗堆里飘了起来,摆出傲慢的姿态,“走开,布鲁斯,这里不欢迎你。”那外星狗也配合地冲着这外来者呲牙低吠。

 

韦恩先生有尊严地抹去脸上的口水,挺起腰杆直视他,“这里永远欢迎我。你的狗也欢迎我。这话可是你自己说的。”

 

超人移开了视线,依然保持高傲,“……我没说过。” 

 

“哇哦,超人,你崇尚真理绝不欺骗的操守呢?”

 

“这根本是两码事!”超人气势汹汹地飘近了些,“你到底是来干嘛的,韦恩?你就是不懂什么叫私人空间是吗?看在拉奥的份上我们才刚吵完架。”

 

布鲁斯嗤笑一声,“私人空间?你是说整个北极冰盖?” 

 

“韦恩先生当然体会不到,”超人将扑腾着要下地的小氪往怀里收了收,继续说道“毕竟我连公寓都需要韦恩企业大发慈悲地租给我。”

 

“你不适合阴阳怪气,超人。但既然如此,你就更应该感恩戴德地呆在家里反思你的态度问题。”

 

“有态度问题的是你,布鲁斯。”他骤降到韦恩面前,伸出指头点着他的鼻尖。“你到底对我有什么意见?只要我们同处一室,你就会变得像只湿透的猫那样难以忍受。”而小氪在此时终于挣脱了他的怀抱,呜呜叫着跳到了一旁。

 

那哥谭人凶猛地拍开了他的手,爆发道:“再怎么难以忍受,也不及你做的荞麦可丽饼! ”

 

“那也比你的土豆泥焗牛肉要好吃! ”

 

“起码我是遵照菜谱,而你,从来都不明白什么叫按计划行事。 ”

 

“你不仅一口没吃,还打碎了餐盘。你的计划教给你什么叫礼貌和体谅了吗? ”

 

“就是因为你老这么感性你才永远那么莽撞!你想都不想就捡了这么多流浪狗回来养!”布鲁斯呲牙恐吓,无视超人“我不需要什么都征求你的同意!”的怒吼,继续数落道“你上次看都不看卢瑟的氪石武器就冒着傻气冲上来了!”

 

“我要是不帮你挡那下你就完蛋了你这蠢蛋!你倒好意思说我傻了!你还记得你那金闪闪的倒刺尖钩盔甲么?” 

 

“你怎么敢!”布鲁斯大喝一声,有那么一瞬间他像是要扑上去锤扁超人,但他脑海里有什么东西转移了他的怒火。他露出一副奸诈的表情嘲讽道,“不晓得是哪个笨蛋做出躲在庄园的云层上拉一个星期小提琴这种蠢事。”

 

一听这话,超人的火气腾地就窜了上来,“你还提这茬有什么意义!某些人可是曾连夜在我家麦田里辟了一角栽上根本养不活的郁金香。”

 

“某些人还试图在我的蝙蝠灯上刻自己的标志。”

 

“你还拜托过阿福把蝙蝠标志隐秘地缝在我的制服上呢!”

 

“你!”布鲁斯凶狠地扯住超人的披风将他拖到了地上,“你可真不要脸!你傻得无可救药!还——丑!”

 

“你才傻!你还是个苦瓜脸!”

 

“你配色丑!” 

 

“你…你屁股大!” 

 

“你!脑门宽!” 

 

“你这丑八怪!”克拉克猛地凑近,极速地扫视布鲁斯全身,机敏地寻找着破绽,“你的眼睛!特别……蓝! ”

 

“没有你的蓝!”布鲁斯不甘示弱地咆哮道。 

 

“你是星空那种蓝! ”

 

“那你就是大海那种蓝!” 

 

“星空更好! ”

 

“才比不上大海! ”

 

“你、你为什么要这样说!去海边的时候你甚至都不下水! ”

 

“在堪萨斯露营你可是在星星出来前就睡死了,谁又责备你了!” 

 

“你怎么这样虚伪!简直不可理喻!惹人讨厌!烦人精!”

 

听了这话,布鲁斯抿紧嘴唇,转身就走。“我也讨厌你!”他浑身发抖地恨声说道。

 

超人却乘胜追击地闪至他面前,用钢铁的臂膀紧锢住他的敌人,大喊道“你去哪!你不许走!”

 

“放开!”蝙蝠侠绝不束手待毙,也开始顽强抵抗。 

 

“不放!”

 

“放开!”

 

“不放!” 

 

“放开!去找你屁股小的星星女朋友!”

 

“就不放!我就是喜欢你这种屁股大的苦瓜脸!”超人吼道,说罢愤怒地用力揉了揉他的屁股,还锢住他的头在他脸颊上响亮地亲了两下以强调他的观点。

 

这出乎意料的攻击似乎打蒙了布鲁斯,他没作声。两人同时意识到有些不对劲,彼此脸上都是一赤一白的。克拉克像是突然找回知觉一般松开掐捏着布鲁斯臀肉的手,而布鲁斯则如见了鬼似的倒退三步。

 

可他站定后却还不忘补一句,“你…你呆得跟只鹅似的,克拉克。”虽是撑着气势说出这种强硬话,他的脸上却还带着超级嘴唇压出的红印。他惊惶地瞪着克拉克,头发被抓得七竖八翘的,如一个邻家男孩那样无措。

 

克拉克只觉一盆凉水扣在心尖上,火气下去了一半,却又因尴尬而有些支支吾吾,“…我的意思是…小氪…喜欢你这种…不是…我是说…”他最终上前一步,牵住了布鲁斯的袖口,轻声说道,“留下来吧。”

 

只是他原本的盟友——小氪,见形势转好便轻巧地游荡过来,浮在空中迫不及待地舔上了蝙蝠侠的下巴。

 

“我还是很讨厌你。”氪星人酸溜溜地嘀咕道。 

 

(然后他们像成年人那样和♂好了。)


~END~

————————————————————

堡垒五十汪的灵感来自与 @pinknight 关于小氪的对话。想着孤家寡超与五十只狗狗在堡垒相拥取暖也太可爱了一点吧XD


评论(21)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八爪大橙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