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爪大橙纸

查看个人介绍

围脖:八爪橙

【Randy/Ollie】碟屋情缘(一)

*Randy James(怎样都行)和Ollie Trinke(泽西女孩)的亨本拉郎,嘀哩组

*第一次写拉郎我好紧张(´・_・`)

*向电影偷了不少梗,并且掉了女主

*送给半生北鼻的双奶爸带娃梗=3=


碟屋情缘 1

 

兰迪谨慎地观察着那个鬼鬼祟祟的男人。他穿着一件做旧皮夹克,正随意地扫视着剧情类影片。他时不时地抬头瞥一眼周围的人群,偶尔拿起一张DVD装模作样地瞧瞧。

 

这点小伎俩可骗不到我,你这小贼。兰迪暗自思忖。

 

虽然兰迪上周才开始在这个碟屋上班,他却自信阅人有术。这个人他是第一次见到,从他进门兰迪就觉得不对劲,这人长得人高马大的,一张轮廓分明的面孔却偏要摆出一副委屈的表情,像是进碟屋百八不情愿似的。他进店时与兰迪对视一眼又很快移开了视线。躲躲闪闪的,兰迪心想,长得这么帅一看就不是老实人。他更加密切地注视着这个皮衣男。

 

果然,皮衣男开始以一种怪异而曲折的横步向着里屋方向行进了。兰迪缓缓站起身,将一本厚厚的简奥斯汀选集抓在手上,打算等他一走进里屋就扑过去拍晕他,来个人赃俱获。 

 

就在这时,皮衣男转过身。兰迪赶紧收住步子,倚靠在桌边,装出一副专心阅读的样子。皮衣男鬼头鬼脑地扫视了一圈。

 

他要行动了!兰迪向前迈进一步,蓄势待发。

 

只见皮衣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手伸进了一旁的黄片隔间,飞速地抓起一盒塞进了皮衣下。

 

兰迪目瞪口呆地站着收银台前,像见了会飞的猪似的瞪着皮衣男朝他的方向走来。两人四目相接,皮衣男显然被他吓了一跳,他以比刚才他摸碟更快的速度脸红了起来,还差点撒手扔了怀里的碟盒。 

 

你脸红个屁啊!到底二十一世纪还会有哪个男人租个黄片都要像做贼似的啊!兰迪在内心咆哮。但表面上他仍然镇定地冲着皮衣男点了点头,从容地走到收银台后等着他。 

 

仿佛有一个世纪那么久,皮衣男才终于磨蹭到柜台前,他随意地将碟盒往桌上一拍,目光飘荡在兰迪脑后的立柜顶端。“这盒。”他成稳地说道。 

 

“好的,先生。'我的火辣小男仆'?需要袋子吗?” 

 

“没错。…等等。” 皮衣男猛地撕下他粘在天花板上的目光,难以置信地盯着兰迪手上的碟盒。那上面赫然印着一个苍白的男孩被两条粗壮的花臂锢在怀里。

 

粗壮的,花臂…

 

“怎么了?” 兰迪饶有兴趣地看着皮衣男又开始汹涌澎湃地脸红。

 

“我、我不租了。”皮衣男转身想走,却又被兰迪叫住。

 

“等等先生,你不喜欢这种类型的?” 

 

“…是的…”

 

“那要不要我给你换一张?” 

 

皮衣男稍稍犹豫之后便谨慎地走回了柜台。他小声地嘀咕了一句,“…不要小男仆。” 

 

“明白了。”兰迪专业流畅地从身后的架子上抽出一张碟片,装进袋子里,递给皮衣男,还附赠了一个意味不明的甜蜜笑容。

 

“谢谢惠顾。”他说。那双脉脉含情的眼睛像是在说再会,再会。 

 

曾有迷恋兰迪的小女生说过没有人能逃过他那双湛蓝的眼睛。仿佛是应验她这句话,不过两天皮衣男又来了。这次他是如此急迫,脚蹬人字拖,穿着大裤衩就过来了,像是刚睡醒的居家宅男。只是他铁青的面孔可不如普通宅男那样温顺。他几步跨到收银台前,阴影笼罩住悠哉看书的兰迪。他咬牙切齿地吼道“我让你给我换一张,没让你给我…!” 

 

在兰迪故作天真的眼神中他仿佛突然拾回廉耻之心般住了声。他干瞪着这个俊俏的蓝眼睛收营员,压低嗓音用气声咆哮道,“…没让你给我换成猛男群P的!” 

 

在这一切演变成新泽西暴力事件之前,兰迪乖巧地道歉,并给他换了一张女孩子的,还免费多租给他一张。皮衣男就这样轻易地被安抚了。只是皮衣男紧抿的下唇似乎激发了兰迪某种幼稚的恶作剧之魂,他情不自禁地在盒子里又塞了一张钢铁♂之躯。


~TBC~

评论(37)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八爪大橙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