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爪大橙纸

查看个人介绍

围脖:八爪橙

【完结】【翻译】待蜂鸟归来之时 When the Hummingbirds Return 第十四章

【请于简介查看搬家地址】

~END~

——————————————————

完成了。希望大家看得还算开心吃刀吃得爽。


首先要感谢MY天使 @一杯Trinkschoko 拯救我漏洞百出的英文和中文=3=么么哒没有你我要怎么办


然后谢谢一路看到这里的各位,没有你们的支(cui)持(geng)我是做不到的...


太喜爱这篇文章了。读的时候哭了好久,翻的时候依然情绪崩溃。这个又顽强又可爱又残忍又温柔的老爷太戳我。唉,我希望老爷逢年过节都穿越去看大超嘛[打滚


不会写长评只好翻译出来以示敬意。那么各位后会有期啦XD

评论(35)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八爪大橙纸 | Powered by LOFTER